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引领党员当好提升价值创造能力“领头雁”

2021-12-06 13: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发创新潜能与活力,进一步凝聚全员思想破冰、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向心力”,河钢宣钢炼铁厂党委坚持以“发挥引领作用”为核心,指引党员干部当好全员提升价值创造力的“领头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红色堡垒。

当好“标准引领”先锋。该厂党委紧紧把握“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主线,组织党员干部紧贴转型升级的新标准、新要求,全面对标先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激发党员活力。

树好“创新引领”标杆。持续深化“创新力就是创效点”思维,要求各科室、作业区党员干部带头转变思维、更新理念,深入落实管理职责,扎根一线岗位,以新思维、新理念、新管理,全面提升创新管理水平,为转型升级提供坚实保障。

做好“价值引领”典范。该厂党委以提升党员干部价值创造能力为目标,始终坚持价值引领,聚焦绩效导向,突出考核成效、压实主体责任、细化考核制度、增强服务指导。

筑牢“党建引领”堡垒。该厂党委把牢“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主线,将开展“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与“弘扬马万水精神,争做最美奋斗者”紧密结合,实现各项党建工作与转型升级深度融合,激发和凝聚干部职工强大合力,为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红色引擎作用。(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