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这次全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承前启后的重大历史意义,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伟大见证。党中央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员工通过观看直播、收听广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参加学习。

集团公司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更加自觉投身“大干六十天、决战四季度”的实践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承担起冶金建设国家队的职责使命,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切实以开新局的新作为、新成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冶金公司机关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着眼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用接地气的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各基层党支部启动宣讲联动机制,成立了“青年宣讲团”,利用“青春”优势帮助项目员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实现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安全生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

雄安公司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所赋予的时代使命,牢牢把握当前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的历史机遇,加快开拓雄安区域市场,做优做强容西混凝土公司等集团优质投资产业,全力推进装配式产业园等产业引领项目的落地实施,努力向着区域专精、产业引领、品牌突出、长富久安迈进,为集团公司扎根雄安、打造“百年老店”,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我党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南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立信在心、立责在肩、立史在身,以革命先驱及先进党员为榜样,在学习进取、开拓创新上为打造高技术高质量的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山东公司组织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山东公司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紧紧抓住山东发展“黄金期”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补齐工程履约、实体质量两大短板,坚定不移盘活人力、资金、分包供应资源三大资源,坚定不移抓好市场营销、成本压降、“两金”清欠、管理提升四大环节,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打造健康持续、管精管细的山东公司,以实现“中冶集团山东区域第一品牌”目标。

装配式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到党建联系点讲专题党课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组织开展立体化的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项目、进班组,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施工生产相结合,锁定目标、倒排计划,加快补齐生产经营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海外事业部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境内外项目学习贯彻工作。通过“第一议题”、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刻理解全会内涵,做到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以海外“党建+”业务为引领,推进境外党建和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为集团公司开拓海外市场新格局贡献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一公司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团员青年等共同学习,一起感悟深刻的历史内涵。同时广大职工边观看边记录,认真领悟会议的重大意义,铭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动编写学习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新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通过观看视频、通篇细读等方式,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方式,利用智慧党建APP、微信公众号及集中学习多种途径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机电公司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结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支部集中学、全体党员深自学,通过“三步走”的学习方法从上到下,以点带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学习全覆盖,不留任何学习“死角”,真正达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能力,提高领悟能力,提高执行能力”的“四提高”贯彻落实效果。全力助推金结公司在提质增效、品质效益提升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阔步、谱新篇。

西北公司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公司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基层支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加深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提升员工的紧迫感和执行力,补强管理薄弱的短板,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年度经营指标全面实现。

物资公司以“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带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将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分管领域相结合,深入挖掘结合点,以实际行动形成知行合一的学习作风。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直播+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职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

深圳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集体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通过微信群发布全会公报和权威解读,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保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节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宣传引导,制定务实的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公司品质效益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设计院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等形式,讲清讲透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宣讲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总结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华中公司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并组织广大职工进行现场讨论,对公报展开热议。大家表示,要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企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润公司邢台市新河县临时方舱隔离点工程项目经理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倍受鼓舞。不久前,经过十天的昼夜鏖战,项目团队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410间方舱建设任务,确保隔离点按期投入使用。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和抗疫代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程建设当中,为企业发展、为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到“两步走、两跨越、两翻番”的实践中,鼓足信心、卯足干劲,不断促进企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轶群)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