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设计院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19 15: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11月18日下午,在青春洋溢的歌声中,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建筑设计研究院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了,本次会议邀请了公司团委书记张常峰出席,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宇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会前,刘宇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团章等内容,使团员们对党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团的章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会上,刘宇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团支部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了体会和认识。随后,团支部委员、团员依次发言,从本职岗位和实际情况出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还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评选出优秀团员人选。张常峰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继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抓整改促提升;切实提升自身本领,努力做到“三年独当一面,五年撑起一摊”。

设计院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既是公司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要求,也是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内在需要,增强了设计院团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刘丽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