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一次性荣获三项国家专利

2021-11-17 10: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胜利创新工作室自主研发攻坚的《温度传感器加工用可移动夹具》、《截齿热处理物料架》、《液压系统故障模拟与拆装试验台》三项创新成果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随着该矿踏上转型发展之路,胜利职工创新工作室紧密围绕项目发展实际,致力于改善机械结构、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劳动强度、缩短维修时长、增强服务体验等多方面的研究。创新工作室成员经过反复试验,克服研发过程中的重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成功研发出《温度传感器加工用可移动夹具》、《截齿热处理物料架》、《液压系统故障模拟与拆装试验台》

近年来,该矿不断加大全员创效、全员创效活动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工作,引导和督促各基层单位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组建符合本单位实际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站、工作组,并出台专项奖励措施,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新、总结提炼成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2021年,全矿累计完成各类创新成果28项,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为矿区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张绘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