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抓好防寒供暖让职工过“暖冬”

2021-11-17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迎来今冬首场降雪,气温也随之下降,多地开启“速冻模式”。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后勤部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矿区内,对区域内的供暖管路进行排查,并对新增区域供暖管路进行重点维护,通过认真排查多次试压等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优化改进。

“中央空调、电锅炉、暖气管路要严检细修,不放过一丝一毫供暖系统隐蔽性隐患,一定要确保职工温暖过冬!”邢东矿后勤部部长白航科说道。在邢东矿电锅炉房,工作人员正在对供暖数据进行查看,确保各项指标均正常运行,并派人24小时严密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保证供热平稳顺畅。

走进职工宿舍和办公室,墙面上温度计显示22℃。“虽然寒潮来势汹汹,但宿舍里温暖如春,宿舍暖和了,我们休息起来就更舒服,干起活来也就更有劲了。”在宿舍内休息的职工们说道。据了解,为了让职工温暖过冬,邢东矿早在10月初就完成了重点区域回水蒸汽管路和进气主管路的检修、更换工作,为今冬正常生活取暖做好准备,让职工们感受到浓浓暖意。

截止到目前,邢东矿后勤部维修人员在供应站、煤销科、生产楼、原煤线、洗浴中心等十多个区域更换各种型号零件百余个,并在打压试验过程中对出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处理,为矿区顺利供暖提供了保障。与此同时,邢东矿还开设了24小时供暖维修服务电话,全天为矿区干部职工服务;成立供暖抢修队,做到日常检查、维护到位;各责任人对管辖范围内出现的“跑、冒、漏、滴”等现象及时进行维护和调试,确保冬季供暖工作顺利进行,为邢东矿筑起了一道温暖的屏障。(李会英 王奕然)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