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炼铁厂开展“深入一线 服务基层”实践活动

2021-11-11 10: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炼铁厂牢固树立“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思想,组织开展“深入一线 服务基层”实践活动,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职工烦心事,通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凝聚起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该厂一是定期深入基层单位调研,了解基层单位安全、民生等方面的难事、关键事,形成清单台账,全面掌握基层安全生产情况;定期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安全知识,让职工掌握熟悉企情、了解行情、激发热情。二是组织机关志愿者进班组、摸实情,解难题,做好转型升级工作,在交流中着力了解职工所需,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三是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学习和家庭生活状况,重点了解包保职工家中的急难问题,想法设法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难题,动真情、心贴心与一线职工交朋友,实现工作在一线推进,作风在一线转变,问题在一线解决,凝聚起转型升级、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