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炼铁厂开展“11.9”消防安全日活动

2021-11-10 15: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9日,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炼铁厂等13家单位、部室安全保卫干部职工、专兼职防火员及专职消防队员共计40余人,开展“11.9”消防安全日活动。

活动中,该厂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月主题,通过板报、横幅、漫画、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及防火基本知识,并设立消防安全咨询站,耐心为过往市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用到的消防应急救援知识,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此同时,该公司出动两部消防宣传车,在城区和厂区主要街道、路段进行广播,宣传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知识,营造人人重消防、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直观的认识了解,有效增强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