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省二建取得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2021-11-08 16:5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建工省二建设备安装分公司顺利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从而为该企业今后四年继续承揽压力管道安装业务奠定了基础。   

上半年,受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组织评审专家组多次到设备安装分公司就压力管道安装资质申请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复查。评审组从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业绩三个方面对我公司的资源条件和质量体系的运行、改进情况进行了审查;通过鉴定评审过程中考试、提问、交谈等方式,对质保师和各责任师的技术业务素质进行了考核,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

分公司相关人员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逐项整改,按照相关要求形成整改报告并提交给评审组。评审组审核后并按照整改报告进行复查,最后认为公司符合换证许可的条件要求,资源条件能够满足所申请项目的需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抽查的受检工程资料显示工程质量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设备安装分公司最终顺利完成GB1、GB2、GC2许可换证评审工作,取得了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证书。

该证书的取得,有助于提高分公司压力管道的技术管理水平,进一步保障了公司压力管道业务的全面有序开展。(吴章伟)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