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11-08 16: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营造消防安全浓厚氛围,日前,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全面启动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消防宣传月活动。

该部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日的通知》,明确各单位、部室主要领导为消防安全第一责任人,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防火安全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消防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消防宣传月期间,该部将通过板报、广播和举办消防安全讲座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重点岗位职工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使每名职工深入了解和掌握消防救援、疏散逃生常识。同时,持续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项目消防安全综合监管、动火作业管控和规范电气设备管理等工作,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张赛翔 王喆)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