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吹响冲刺号角 打好项目攻坚战

2021-11-08 09: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份以来,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吹响冲刺号角,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

为了兑现对业主的承诺,该公司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合理安排现场工序和施工区域划分,有针对性地制定冬季四防、临时用电、临建、安装工程等具体措施;在成本策划上,按照模拟法人制考核标准,结合工程特点、环境以及采购成本情况,制定项目管理目标,有效节约建设成本和时间成本。目前,金牛阳光苑东区正在进行施工电梯拆除、排水管安装、窗框安装、公共走廊地砖贴铺等工作;西区正在进行主体结构顶板砼浇筑、二次结构填充墙砌筑、施工电梯基础安装等工作。公建项目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框架柱钢筋绑扎等工作。

“今年,我们还依托金牛阳光苑项目,利用装饰业务增长利润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彤说。目前,该公司已经根据阳光苑16种不同户型,设计家装方案40多套,效果图近200张。“我们通过对办公楼的有限空间进行合理规划,打造家装展厅,为顾客带来了更好地装修体验。还在合同签订、方案设计、尺寸测量、材料采购、现场施工等各项工作流程上都做到精准把控,确保让消费者住的放心。”

为确保13140吨半干面工程能够按期竣工投产,成为邢矿集团食品板块新的支撑点。该公司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协调推进工序进度,实施全流程管控模式,科学调整工作面生产节奏,项目管理人员加强与甲方、劳务、监理沟通,选派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全程监控与指导,安全员现场跟班旁站,结合现场情况重点检查各施工标段机械、人员投入和昼夜倒班情况,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保证项目按期投产。截止目前,该项目墙板内板及顶板底板进场,半干面车间二次结构完成60%,半干面水电完成30%,地面灰土完成,地面垫层完成30%,二层平台砼浇筑完成。仓库1砖墙围护结构完成,地面灰土完成,墙檩、顶檩安装完毕,预计本月上旬达到安装设备进场条件。(翟嘉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