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全面发力 打开市场开拓新局面

2021-11-08 09:3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2月份,峰峰矿区住建局给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写了一封表扬信,“在峰峰矿区北部新区的工程建设中,你单位承建的‘峰峰市民中心项目’按照要求建设的部分使用场馆已全面竣工,圆满达到预期目标,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并衷心祝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精诚合作,共筑辉煌!……”。此次表扬为工程公司在峰峰及邯郸市场赢得了高度称赞,也树立了良好口碑。今年,该公司也先后中标了邯郸碧桂园云璟一、二期等本地优质项目。

为实现更多的市场份额,该公司通过领导班子带头跑市场、恰谈项目,创新、采取新模式,以及鼓励全员跑市场,提供市场信息,给予激励奖励政策等多种方式大力开拓市场。同时,积极开发周边潜在项目,经各种渠道了解客户资金、信用、履约能力,通过综合信息研判工程项目是否可以承接,从源头杜绝承揽欠款烂尾工程的发生。下一步,公司有意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建)建立合作关系,承揽由邯钢集团康达房地产开发,中能建出资建设的邯郸东湖森林项目,此项目属于邯郸市重点工程。目前,该公司在做好现有工程项目的同时,积极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共计投标13次,中标6个项目,中标项目总金额约38616.1万元,

该公司打破传统思维,跳出原有平台,站在改革转型和发展的高度思考未来、重新认识市场,大胆“走出去”,全方位多渠道抢占市场份额,多版块拓展经营领域,在闯天下、获效益中赢得机遇。装饰分公司通过免费提供咨询和设计方案,积极沟通跑办联络周边市场客户等,成功中标皓顺和尊A10#、B2#、C2#楼室内精装修工程、峰峰市民中心大剧场等装修工程,并依托金牛阳光苑项目,根据阳光苑16种不同户型,设计家装方案40多套,效果图近200张,成为新的增长利润点。印刷厂在集团内部印刷量紧缩的情况下,主动对接联系政府相关部门、大型商超,通过邀请潜在大客户到场参观、提供印刷样品、比价竞标等方式,从众多印刷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承接了河北教育出版社10种系列丛书共计1万册印刷工作,创造了建厂以来单体客户印刷数量最多的纪录,也是建厂以来首次承印河北教育出版社印刷业务。门窗厂与邢台市皓顺、家乐园集团等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为下一步全面打开门窗市场奠定了基础。(翟嘉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