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基层党支部“三举措”推进“创最佳的业绩 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开展

2021-11-05 09: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通信视频党支部根据“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要求,通过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牢固树立“服务第一”的思想理念,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

该支部一是牢固树立“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理念,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技术服务助力转型发展。二是党员带领职工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在近期承揽实施的张家口市宣化区住宅小区安防系统建设、张家口市尚义县医院弱电系统建设等项目中,以优质高效的系统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三是与中国移动宣化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加强沟通联系,聚焦优质服务,互相学习先进经验,有效整合资源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以党建引领共建共创特色活动品牌。后续,该支部将把“创最佳的业绩 做最好的自己”接力棒通过党员带头,传递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助推基层各单位持续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李锦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