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省二建安徽市场再立新丰碑

2021-11-03 14: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8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承建的阜阳市颍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顺利取得了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该项目是阜阳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污水厂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尾水排至济河,大大改善了阜阳市的地下水资源,从根本上改善了水环境质量,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给区域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招商引资创造有利条件。

阜阳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新建9万m3/d深度处理提升泵房和反硝化深床滤池,其余新建构(建)筑物均按6万m3/d,污泥处理设施:按总规模9万m3/d设计,占地面积6.85公顷。该工程于2019年12月10日开工建设。该工程工艺先进,采用“预处理(粗格栅、细格栅、沉砂池)+主体生化处理(脱氮除磷生物处理、二沉池)+深度处理(絮凝沉淀+反硝化过滤+消毒)”的总体工艺路线,主要服务区域为伍明沟北分区、总干渠北分区、颍东河流分区、阜胡路北分区、阜胡路南分区,服务面积约60.5平方千米。

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河北建工省二建五分公司就将该工程作为重点项目,严格按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项目管理,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以赴,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共同配合和支持下,如期达到施工目标。(张国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