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省二建一项目喜获省外优质工程奖——黄山杯

2021-11-03 13: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8日,河北建工省二建从安徽省合肥市建设局领取了物质科学综合交叉研究实验平台项目"黄山杯"获奖证书。该证书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

“黄山杯”奖是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安徽省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会同省人民政府交通运输、水利主管部门成立“黄山杯”奖评选工作委员会,负责“黄山杯”奖的评选工作。“黄山杯”奖评选表彰周期为两年,第二批次共170项工程获得2020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物质科学综合交叉研究实验平台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1847㎡,由北楼、南楼及连廊组成。南楼地上9层,北楼地上12层,南北楼平面呈三面围合形式,南侧沿岛中路呈折线布局,北楼平行于南楼,建筑形体关系简洁明确,平面起承转合,高低错落,南楼底部主入口设计为架空,形成前后视线关联。北侧的广场处于半围合半开敞状态,结合景观设计为人们提供一处休闲场所。外墙立面设计简洁,花岗岩石材幕墙与天然单彩真石漆墙面色彩搭配协调、明朗。墙面凹凸有致,块状肌理和竖向条窗对比赋予建筑现代韵律感。

该工程建设规范、设计施工先进、质量优良、使用安全可靠,作为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研办公楼,该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大科学装置自主创新的研究条件,有力推动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新兴产业的发展,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对公司继续稳固安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张国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