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工会开展“为绿色厂区建设献力”活动

2021-11-02 08:4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增强广大职工环保意识,激发全员参与绿色厂区建设的热情,四季度以来,河钢宣钢环保中心工会牢牢把握季节性厂区绿化美化特点,组织工会骨干广泛开展“为绿色厂区建设献力”活动,营造厂区绿化美化“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从10月27日开始,集中力量对钢绞线厂房北侧绿地进行全面清理维护。为保证达到清理既要干净、安全,又保证不踩踏损坏绿地的既定效果,该中心工会提前谋划好安全清理保养相关事宜,并设专人对清理维护工作进行引导监督,安排安全管理科全面负责现场安全监护工作。清理期间,参战人员团结协作,将“不留死角、不遗漏”作为标准,对现场绿地中的杂草、石块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拾捡,清理过程采取“清理一处、验收一处、合格一处再清理下一处”的方式进行,实现了彻底清理、快速推进的既定目标。经过30名工会骨干的奋战,圆满完成1万平米绿地的清理维护任务。(张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