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进入第一批符合《工模具钢行业自律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21-10-29 18: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特钢企业协会在京召开工模具钢行业自律规范条件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一批符合《工模具钢行业自律规范条件》(以下简称《自律规范条件》)的13家企业名单,河钢石钢京诚公司位列其中。

《自律规范条件》是面向我国所有工模具钢制造企业,主要从基本要求、产品质量、工艺与装备、环境保护、能源消耗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全职业卫生和社会责任6个方面提出自律规范要求,具有较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能够引导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加强节能降耗和减排治污、加快淘汰落后等方面工作。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采用长流程生产工艺的装备制造企业,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风电、水电、造船、钢铁等重点行业。河钢石钢京诚公司此次成为第一批符合《自律规范条件》的企业,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工模具钢制造的特色,还将进一步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规范生产经营,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河钢石钢京诚公司将发挥装备优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通过推进技术创新、强化精细管理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好应用体验。(高益芳 王洪建)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