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提升国际影响力 新兴铸管ISO标准又有新进展

2021-10-26 15: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2日-13日,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专家代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按计划参加了第43届ISO/TC5/SC2“黑色金属管和金属配件/铸铁管、管件及连接件”分技术委员会年会。此次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共有中国、美国、巴西、德国、法国、意大利等13个国家的4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新兴铸管有5名专家参会。

会上,中国专家汇报了相关工作组年度报告。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制订的ISO相关标准有5项,其中:ISO 21052《球墨铸铁管线自锚接口系统 自锚长度计算规则》已通过FDIS投票,进入出版阶段,预计今年将正式发布;ISO/TR 4340《水质腐蚀性评估与优化内衬选择》等其他4项国际标准按照流程顺利推进。

新兴铸管标准团队将持续深度参与球墨铸铁管领域国际、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以“为人民健康引水”为使命,持续创新研发,为客户、市场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绿色、更方便安装的球墨铸铁管及其解决方案,用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中国球墨铸铁管行业的全球影响力。(尹长光、马怡原)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