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建材出口钢筋销售量同比提升55%

2021-10-25 15: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持续优化两个结构,发挥品牌优势和含钒资源,加大含钒抗震钢筋的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升高创效产品的创效能力。前三季度,建材出口钢筋同比提高55%,主要销往韩国、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主要应用于大型公用设施建设、民生工程、桥梁建设等。

河钢承钢以定制化出口钢筋的方式优化客户订单,充分利用海外市场价格上涨的有利时机,持续加强与贸易商的深度合作。针对海外建设项目,他们坚持发挥钒特色优势,不断推广含钒抗震钢筋,研究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提升钢筋的产品性能,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形象。他们从钢筋的冶炼成分、铸坯拉速、轧制工艺、表观质量、负差控制、包装质量等方面出发,完全实行产品“私定化”,按需轧制,满足客户需求。他们实施前期客户服务,根据客户需求适时推出多规格、多标准、多品种的钢筋,满足海外市场的客户需求。他们把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固化到产线,推进关键技术的改进和升级。为确保海外订单高质量交付,产线开通绿色物流通道,组织技术营销服务团队全程对订单排产、生产和组织发运等工作全程监控,加快生产和发货速度,保证客户订单交期。 (田海霞 赵成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