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含钒高端钢铁材料直供多项国家重点工程

2021-10-25 10: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提高高创效产品的区域销售量,瞄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调整营销策略,全面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截至目前,建材含钒高端产品,同比提高6.3个百分点,产品直供雄安、昌江、徐大堡、北京副中心等5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

河钢承钢积极探寻两个结构再优化与高创效产品效益的最佳切合点,分钢种、分客户的制定开发策略,提高高端产品的盈利水平。根据不同区域的售价情况,他们加大华北区域的销售量,在与客户售前进行沟通,了解用户对钢材的需求和使用情况,如品种、规格、材质、数量、送货时间等要求,做到售前心中有数。对接项目的建设需求时,从技术协议商谈、定制化的产品外观、合同交期、物流运输等方面,形成技术、物流、质保、售后等多维度的服务。在产品生产研发过程中,按照客户需求实行标准化作业,严格把控钢筋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加强钢筋检测质量。同时,他们认真分析各类产品的市场需求量,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产品,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客户,收集客户使用反馈意见。(田海霞 赵成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