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市场开发传喜讯

2021-10-22 11: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标啦,张家口市中医院诊疗能力提升项目中标啦!”

“真的吗?”

“真的,中标公告已经公布了。”

“太好啦!”

10月20日,最早得到中标消息的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市场开发科全体职工欢呼雀跃,高声呐喊,“加油”之声此起彼伏,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经过6个月的辛苦工作,分公司终于中标张家口市中医院诊疗能力提升项目,中标额9388.13万元。

在准备投标期间,在副经理计振邦带领下,市场开发科及相关科室的职工放弃了 “中秋”“十一”等节假日时间,仔细研读招标文件,力争将文件吃透,做到心中有数。各科室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编制投标文件的任务,并如期递交给招标方。最终,分公司以优秀的方案、标准的服务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单位的肯定,顺利中标。

张家口市中医院诊疗能力提升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该工程内容包括地上建设12层综合诊疗中心,地下主要建设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以及新建变配电设施、给排水管路、空气源热泵等附属设施。(崔淑娜、张鹏哲)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张家口茶山游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