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独家直供的北京城市副中心160地块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1-10-08 10: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0日,由河钢独供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160地块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为国庆节献礼!保供服务该项目过程中,河钢累计向该项目供货棒线11621吨,钢结构用低合金中板9935吨。

据悉,该项目为首个河钢对施工总包单位直供钢结构低合金中板的工程项目。河钢对施工总包单位直供钢结构低合金中板的模式,打破了以往重点工程直供局限于棒线产品的品种壁垒,为重点工程直供提供了新的开发保供思路。此外,钢结构中板的定制化生产,为工程项目节省了原材的损耗,进一步降低了成本。同时,还为工程项目的钢结构质量从原材上进行了质量把关。河钢华北销售中心北京业务部还专门成立了“重点工程项目服务团队”,为该项目提供保供和现场直供服务,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施工方肯定。

此次在钢结构原材料上的直供合作,是一次大胆、全新的尝试,是河钢重点工程直供在绿色建材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打造河钢重点工程服务品牌。(刘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