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多举措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

2021-09-16 13: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保障能力,日前,河钢宣钢计控中心工会多举措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夯实安全基础,确保职工安全。

该中心工会通过微信群等平台,以《河钢宣钢工会安康知识台历》为教材,对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六期,收到良好效果。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演练、“网上安全练兵”“安全故事我来说”、安全答题等活动,激发全体职工的“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该中心工会通过每月选树“安全之星”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创建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新模式;通过对薄弱环节和区域的安全管理和监督,制定严密的防范措施,实施全过程、全方位控制,加大对隐患排查和落实整改力度,打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通过每月定期开展慰问和谈心方式,积极了解职工所思所想,针对职工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给予帮助与建议,消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竭尽全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金秋助学、大病互助及特困职工慰问活动受到一致好评,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