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石家庄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第一站走进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河北中烟项目

2021-09-10 16: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河北中烟项目作为石家庄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第一站接受观摩,市委、市政府领导,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北中烟公司各级领导等共计120余人到场,公司副总经理刘金河、分公司生产经理刘赞敏陪同参加。

观摩人员进入项目后,现场常态化干净整洁的路面、规范高大的架体相互映衬映入眼帘,途经生活区、办公区,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项目部按照公司要求设置了标准化大门与员工实名通道,在办公区悬挂公司“诚信守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业绩服人”工作总要求,凝聚职工正能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醒目,企业理念上墙展示,公司简介及获得荣誉引人注目,职工统一着装,言语文明、举止得体。

一行人径直来到安全体验和质量样板展示区,塔吊防碰撞、吊钩可视化等安全装置、专业智能眼镜的远程实时监管和人脸自动识别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BIM观摩展示区,屋面工程、管道安装、砌体施工等工序的质量要点及二维码起到了指导施工、保障质量的重要作用,安全防护应用、机电安装应用等各项成果让大家印象深刻,不时有人驻足拍照。

该项目能作为石家庄市重点工程观摩的首站,充分体现出河北四建在工程建设中的优势。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对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成本控制等严格管控,项目被省建设厅确定为省安全文明施工、建筑施工标准化和“双控”机制建设“云观摩”项目。项目工程质量好、施工形象好、业主满意度高,在藁城区主要领导检查时受到表扬,并多次迎来兄弟单位及外来建筑企业观摩。9月2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对9月1日的观摩进行了报道,“河北四建”四个醒目的大字赫然出现在电视屏幕上,进一步提升了河北四建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该工程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珠江大道366号,建筑面积15477㎡,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及钢筋砼柱+屋顶钢梁结构,地上2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高度18.9m。目前正在进行辅助工房装饰装修与安装工程,制丝车间进行设备拆除与管道拆除,保证月底完成搬迁任务。(尚丽霞  吴天)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