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依托“质量月”活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9-14 12:4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质量月”期间,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紧紧围绕“抓工艺、提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升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精准对标攻关,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护航。

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度方案,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微信工作群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大力宣传质量管理中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典型人物、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和提升职工质量意识;开展好钙灰质量提升、地砖产品研发、日化产品市场拓展等课题攻关,并对主要产品成分、性能控制等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过程控制;在严抓产品质量过程控制的同时抓好产品售后,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好用户定期回访,及时了解掌握市场对产品及服务的信息反馈,对客户的加工方式、加工工艺、加工用途等进行详细了解,建立快速响应联动保障机制,确保市场信息和生产现场无缝对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加强职工质量培训教育,尤其是对班组长、工艺技术人员、关键岗位人员等开展好质量培训,使其熟练掌握稳定工艺、标准的方法,大力推行标准化作业,确保操作零失误、工艺零违章、产品零缺陷,为提升产线竞争力提供保障。(孙伟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