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岗位练兵强 技能技术比武促提升

2021-08-27 09: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打造“职业道德好、业务技术精、执行能力强、拉得出、打得赢、过得硬”的一流职工队伍,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20日上午,工程公司举办了职工技术比武理论考试。

今年考试除了设有安全员、预算员、BIM技术三项科目外,还专门针对信息化管理平台增设了项目系统管理应用科目,共有7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考试过程中职工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拿出真本领、赛出好成绩。

“人才兴则事业兴,技能强则企业强”,近年来,工程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深植“企兴我荣铸就强企梦”的文化理念,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按照“深化改革创新、聚力提质增效”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岗位需求,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充分调动一线职工钻技术、练技能、争能手的积极性,在广大干部员工中培育勤学善思、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公司把职工技术比武作为人才建设的有效平台,建立“培训—练兵—比武—表彰”四位一体的职工学、练、比工作机制,倡导员工立足岗位学、紧贴实际练、全员参与比、突出重点赛。

下一步,工程公司将不断创新技术比武活动的种类、形式、方法等,扩大活动覆盖面,制定较为完善的政策、激励措施,保证活动健康持续发展,为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挖掘和输入更多的优秀人才。(翟嘉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