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工会擂响竞赛战鼓 增强创效水平

2021-08-25 18: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们要抢抓生产经营黄金期,开展好‘谋发展、创新效’劳动竞赛,不断提升盈利水平。”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工会主席崔玉江在8月份经营分析会上发出了动员令。

今年以来,集企公司工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制定“一厂一策”竞赛方案,结合生产经营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攻关,严格问责考核,7月份利润环比增加20余万元。

“各单位要克服季节影响,保持你争我赶的良好势头,积极拓宽市场,抢抓各种机遇,争取新的订单。”崔玉江说。

为此,该公司工会以开展“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党员先锋赛活动为契机,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的攻坚战中。鑫鹏冶金材料厂加快废酸再生转型项目土建工作;服装厂以赛促产,业余时间拓展新业务学习攻关;通利加工厂大力开展修旧利废、小改小革活动,利用职工金点子降本增效;检修中心开发建筑外墙保温板异体型号,增加销量订单;建筑总公司利用自身技术、资质优势承揽对外业务,为多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李铁琴)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