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开展“职场有‘礼’‘仪’展风采”素质提升培训

2021-08-17 09: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君子博学于文,约之以礼”,为规范员工日常礼仪,增强员工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8月12日,工程公司在后二楼会议室开展“职场有‘礼’‘仪’展风采”为主题的礼仪培训活动,来自项目部、职能部室的89名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田润芳老师为职工进行现场互动讲解,针对职场特点,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电话礼仪、进入领导办公室签字、会议礼仪、文明就餐礼仪等基本常识,如站姿、坐姿、手势礼仪、握手礼仪、餐饮礼仪等,让员工懂得了礼仪存在于职场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根据工程公司的工作性质,通过实例讲解、现场问答、动作演练等方式,对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从不同的切入点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更加深了大家对礼仪知识的理解。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很多实用性极强的形象礼仪知识,对礼仪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非常实用,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个人形象、规范礼仪,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生活,力争成为公司形象大使,展现工程公司职工的良好风貌。(顾景龙 郭晓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