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被评为省超额完成等级的重点用能单位

2021-08-13 09: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份,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公示了河北省2020年度“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和“千家”用能单位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在“百家”重点用能单位中,河钢承钢被评为超额完成等级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共有7家单位被评为超额完成等级单位.

2020年,河钢承钢认真落实《节约能源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规定的各项节能措施,组织开展能效对标活动,持续推进超低排放项目,提升水、电、汽等能源综合利用水平,深挖节能潜力,有效提高了能效水平。生产过程中,持续加强对生产过程控制,深入治理无组织排放,构建管、控、治一体化系统,稳定达到《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超低标准》要求。同时,加快“公转铁”进程,全面提升清洁运输比例,推进绿色物流基地建设,实现了节能环保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按照有关要求,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组织有关专家对省内“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千家”用能单位2020年度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考核,考核结果评定为超额完成等级单位、基本完成等级单位和未完成等级单位三个档次。对超额完成等级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基本完成等级单位要督导强化能源与环保管理工作,未完成单位要按照《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限期落实整改措施。(田海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