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拓展业务新领域 打开盈利新空间

2021-07-26 10: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深耕钢铁产业链,找准业务突破方向、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平台吸引力。近日,成功开辟业务新领域,实现工业液氩气体产品线上交易,打开盈利新空间。截至目前,平台交易的产品已经扩展到钢材、废旧物资、闲废设备、废次材、化工品、矿产品六大类。

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深度挖掘产业链上下游服务需求,以更高的标准面向市场、服务客户。提前调研工业气体资源方拟上线的物资品类,通过实地上门走访、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深入了解资源方客户目前生产运营情况、销售动态及产品结构、市场布局等有关信息,共同探讨工业气体电商化销售新模式,利用资源优势,持续巩固与资源方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直以来,河钢供应链现货交易平台不断优化整合钢铁供应链商品、客户、物流、金融等资源,以交易服务为基础,配套物流、金融服务,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平台业务系统支撑,通过建立终端大客户信息台账,认真倾听客户所需服务模式要求,为终端客户提供便捷、公开、透明的一手资源网上竞买渠道,以资源带渠道,以渠道促资源,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网上交易市场。上半年以来,平台共组织竞买交易4195场次,同比增长25%;成交额40亿元,同比增长38%。(齐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