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受邀参加2021河北科技创新与投资大会

2021-07-21 14:27:46 来源:省国资委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国资要闻

7月16日—17日,“冀创未来智汇河北”2021河北科技创新与投资大会暨第五届京津冀资本与企业发展促进年会在石家庄市隆重召开举行。本次大会由河北省科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中国投资协会、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河北省再担保公司作为大会第一支持单位,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诚君带队,常务副总经理尤树元、副总经理张艳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参与了“双招双引”研讨会、圆桌沙龙对话等活动,并在大会发表了主题演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诚君在河北特色产业“双招双引”闭门研讨会上与来自河北省各地市政府主管部门、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投资基金负责人、省内外企业家代表等30余人,就对“双招双引”模式、路径以及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所担当的角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尤树元在大会主题演讲上,从发挥融资担保优势,解决科创企业融资需求,助力科创企业成长的角度进行了主题演讲。公司副总经理张艳军在大会圆桌对话环节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机构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搭建银、企、投、担平台,促进金融机构、企业与资本融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解决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融资难题提出了相关思考与建议。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充分展示宣传了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在扶持科创企业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为河北省再担保公司进一步服务科创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大会共吸引河北省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门,国家级、省级高新区、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金融投资服务机构管理者、省内外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