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18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监管企业

6月11日,财达证券与张家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张家口市委书记武卫东,财达证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分别出席仪式并致辞,张家口市委秘书长高峰、常务副市长孙晓函、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文浩、市金融办主任杨俊、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武卫东对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张家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立足建成首都“两区”,着眼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构建五大绿色体系,致力走出一条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此次协议的签订,对于助力张家口办好国家大事,推进绿色金融创新和扶持企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希望以双方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对接力度,共同高标准制定持续性工作计划,持续推动优质金融资源与张家口优势资源深度对接。

张明在致辞中表示,财达证券作为省属金融企业,也是省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证券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河北实体经济的初衷,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张家口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承担着冬奥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诸多战略使命,充满着无限的发展机遇。财达证券对张家口的发展充满期待,将进一步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在张家口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持续发挥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效的积极作用。

会议由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主持,孙晓函、张明分别代表张家口市政府及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在此之前,张明一行还前往张家口银行总行开展调研交流,张家口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张力,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李强,理财业务部总经理陈亮、公司业务部总经理董枋雨等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达成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共识。财达证券总经理助理胡恒松、张明德营业部总经理温玉宝、固定收益融资总部副总经理郝晓姝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