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国控矿业开展“青春你我相连”联谊活动

2021-05-18 09: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5月青春季,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系统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11日,河北国控矿业公司团委、工会联合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青春你我相连”联谊活动。公司本部、冀拓公司、资源公司、润丰公司、金元公司共计53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董事长薛钰显应邀参加并发表讲话。

公司董事长薛钰显与大家在金元公司办公楼前合影

活动初始,一行人先后到金元水务公司、金元风井、主副井等现场参观学习,干净整洁的道路,如花园般的矿区建设让大家耳目一新。座谈会上,为让大家更清楚全面的了解金元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薛钰显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对金元公司概况、发展前后对比、公司现状、发展规划等进行了生动而全面的讲解,尤其是“一体两翼三网四区”规划建设中的智慧矿山、绿色矿山、自然资源博物馆、富硒水开发、中草药种植的介绍让在座青年职工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他指出,金元公司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绝不是凭空想象、假想空想而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难题,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有敢啃硬骨头的钻劲,变被动为主动,转变思维定式,要用创新思维和战略思维去思考问题,去解决问题。难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斗志和勇气。作为年轻一代,你们是矿业的希望和未来,是矿业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足履实地、怀有梦想,不虚度光阴,不负美好年华,在奋进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只争朝夕的使命,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公司董事长薛钰显在座谈会为大家讲解金元公司情况

在联谊活动中,通过游戏拓展方式来增强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缓解青年员工工作压力,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传递了正能量。

金元公司青年职工合唱《奔跑》

金元公司近两年来成绩显著,在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规划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金元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并积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努力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