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招标集团举办党史主题道德讲堂

2021-04-29 09: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招标集团举办2021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活动相结合,通过“唱、听、学、悟”多方式学习党史,有效激发职工感受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的兴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讲堂上,参会职工同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祁刚利作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和优良传统进行介绍,特别对长征、抗战、建国的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让参会者加深对长征精神和革命精神的理解与认识。与会者感到,报告理论脉络清晰、数据事例翔实,讲解生动直观、剖析深入浅出,既是一场深入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鲜活的历史教育。

唱完革命歌曲、听完重要论述、学完党史故事后,与会者感受良多,踊跃发言表达心得感悟。大家表示,要以这次道德讲堂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前行中践行初心使命。

当前,集团公司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本年度道德讲堂将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主题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干部职工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风貌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源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