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炼铁厂多举措筑牢防汛“堤坝”

2021-04-28 10: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汛期将至,河钢宣钢炼铁厂早谋划、早动手,未雨绸缪抓好防汛工作,筑牢防汛“堤坝”,为产线稳定顺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厂一是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和抢险队伍,制定《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二是强化隐患大检查,对重点区域、主要设备、排水设施等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隐患,并对在汛期可能出现险情的设施,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三是强化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防汛物料和抢险队伍准备,筹措防汛抢险物料,备齐备足,保证随时可以调配并投入使用;加强防汛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好安全知识培训,防汛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全员防汛安全意识、防汛技能及防汛应急处置能力。(薛彦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