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园林公司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集中服务日行动

2021-04-13 14: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为“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全省集中服务日,在公司党支部的安排下,河北建工集团园林公司团总支爱老敬老志愿者如约而动,赴留营社区辖区和扶贫项目所在地灵寿杨家台集中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深怀尊老之心,笃行为老之事,倾注敬老之情。公司志愿青年身着红马甲、红帽子,亮出“寸草心”志愿服务品牌,和留营社区居委会一起深入国防建小区,慰问卧病在床贫困老人,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饮食起居,了解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还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下午,公司志愿服务团队驱车百余里前往公司扶贫项目所在地灵寿杨家台,慰问老人。

当志愿者连续第三年踏上这片土地时,眼前的景色有了很大的不同,村里的道路平整、干净,潺潺流过的小溪水质清冽,公司建设的扶贫设施,成为村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与三年前不同的是,村内老人更需要的是陪伴与关怀,为此志愿者热情地与老人聊家常,在嘘寒问暖间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了独居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使老年人在节日之际真切感受到园林公司带来的温馨与陪伴。慰问结束后,团总支又组织青年职工,进行了登山活动,参观了公司扶贫项目。  

今年,公司团总支落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积极组织青年开展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坚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使公司青年职工在党史教育中明初心、强使命,引导青年职工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发扬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的重要作用,让青年职工迅速成长为公司的骨干、社会的栋梁。(刘畅 马焕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