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系统:精准供料助高炉稳产高产

2021-02-10 10: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韩主任,昨天2#高炉产量创出最好水平。”1月27日一大早,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早会前,作业区副作业长包姬田满脸笑容地向作业长韩慧臻汇报,“是啊,看来咱们给高炉制定的‘套餐’还不错,高炉吃了很舒服。”韩慧臻说。

今年以来,炼铁厂烧结供料系统围绕“保高炉、供精料”的原则,为高炉提供优质的“专属定制套餐”,根据高炉炉况和用料需求,提供精准的供料服务。为保证高炉随时调整炉况所需杂料能及时送达高贮料仓,该系统专门制定了“杂料上仓联系制度”和“高贮料仓变料管理规定”,并要求岗位严格落实,进一步夯实了供料系统的精准性,保证了产线稳定顺行。 

此外,该系统进一步加大在线设备点检力度,关注重点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对皮带等关键设备进行及时“体检”,保证供料作业稳定,助力完成各项目标。据悉,1月份以来,铁水质量合格率稳定在100%。(李勇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