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东方能源热力公司全力抗疫保供热

2021-01-17 14: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建红、郝惠姣、孔亚)为全力保障石家庄供暖,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热力公司疫情期间统一安排部署,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保供暖,全面构筑战疫保热“防火墙”。


疫情发生后,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热力公司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应急预案一级响应,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发出“并肩战疫、党员先行”的倡议书,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将“第一时间攻坚克难”的要求落实到位。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动员广大党员坚守岗位、重返一线,冲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供热服务的最前线。

为确保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公司对生产区域、办公区域、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进入厂区、办公区域,并逐一进行体温检测。


1月5日起,公司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保安全、保运行、保温度、保稳定。对各小区、重点医院、隔离场所的供热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掌握,科学调度调整,确保用户室温舒适。同时,公司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个生产党支部建立了3类8支党员突击队,并结合供热区域分散的特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将党员责任区与“一对一”供热服务区相结合,实现疫情防控、供热运行、用户服务包干到人、责任到人,全力以赴保障疫情期间平稳、顺利供热,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供热,让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