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邢台:抗击疫情柏粮在行动

2021-01-17 12:23:43 来源:柏乡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北柏粮集团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迅速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立即进入抗疫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基层国有粮食企业的初心和使命。

迅速行动,筑牢防线

邢台疫情一经发布,柏粮集团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实行封闭管理,所有在岗人员不离库,所有外来人员不得入内,构建起严密的疫情“防护网”。坚持一天两次为员工测量体温,统计员工健康情况。对生活、办公场所每日消毒,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积极做好疫情宣传,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抗击疫情相关规定,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工作,保证不漏查、不漏报,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企业内部疫情不发生、不扩散。

深入社区,服务群众

柏粮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尚金锁在分包住宅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县疫情防控统一安排,柏粮集团负责三里铺住宅区的防疫知识宣传、人员情况摸排和测温消毒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命令一下达,柏粮集团加强了驻小区党员工作队的力量,坚持24小时值班,加强外来人员管理,认真进行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对住宅区居民派发出入证,一人一证凭证出入门,并测量体温,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入户走访摸排,加强宣传教育,消除恐慌心理;坚持每日4次(2次全面,2次重点)对住宅区进行消杀作业,建立消杀台账;设立废旧口罩回收箱,防止交叉感染。

助力战“疫”,勇于担当

柏粮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尚金锁为疫情防控一线乡镇党员干部捐赠生活用品

柏粮集团及时向抗疫前线、基层一线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粮食人和国有粮食企业的责任担当。

1月13日,柏粮集团捐赠10余万元,和县委组织部一起在市委组织部划拨1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党费的基础上,共为7个乡镇(区)、121个村送去军大衣800件、口罩2420包、消毒液242桶、电壶131个、暖壶121个、方便面660箱,让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4日,柏粮集团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和县新华书店为柏乡县51个集中隔离点捐赠书籍1590本,方便食品1590箱,总价值12万元。

柏粮集团民兵排协助公安交警执勤

与此同时,柏粮员工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行列,民兵排主动到县疫情检查卡口执勤,协助公安交警进行疫情排查,为抗击疫情出力加油。

来源:柏乡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