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省地矿局水勘院:“云端”话党建 筑起线上红色堡垒

2021-01-16 18:4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泽斌、王迪)“超英同志,你家孩子的急性扁桃体炎彻底痊愈了吗?泽江同志,你家刚满月孩子的婴儿湿疹症状缓解了吗?小区封闭,买药是否方便?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你们表示慰问,如有困难请及时告知。”“困难都能自己克服,感谢组织的关心!”这是在1月13日河北省地矿局水勘院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的线上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支瑞荣与党员的“隔空对话”,话语间尽显温暖关怀之意。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受疫情影响,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居家办公,支部委员会决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1月13日13时,党支部12名党员的画面依次点亮,线上会议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支瑞荣首先传达了河北省地矿局水勘院党委要求,他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局党组、院党委同频共振,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之责,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对联系群众的慰问与帮扶,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会议对全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明确指出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聚焦重点项目的全方位报道,挖掘党员和一线职工的典型事迹,强化影像资料的拍摄和留存,展现地矿新军形象;尽快建立青年职工群,实现党支部青年党员和部门青年职工全覆盖,提供组织志愿服务、集体学习研讨和思想交流的平台。

会议还对部门承担的省级财政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位同志对所负责项目进度进行了汇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