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销售抗疫业务两不误成功开发工程机械行业知名客户

2021-01-15 16: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河钢销售收到某重型机械客户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获得130吨工程机械用宽厚板产品直供订单。这家工程机械行业知名企业的开发成功,也是河钢销售疫情期间创新业务模式,在高端客户开发上主动发力的具体体现。

河钢销售在疫情期间围绕客户服务和合同管理等相继推出新的举措,进一步发挥驻外分公司作用,持续服务好客户,确保对业务工作“零影响”。此次首次成功促成与该客户的合作,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客户开发等业务工作的两不误。

据悉,此次与客户合作的招投标期间,正值河北地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客户开发团队中的大部分成员正在居家隔离办公。为了推进合作,团队成员主要采取视频会议、电话会议等形式推进讨论决策,第一时间沟通客户和响应客户的诉求。他们还依托河钢子公司产线的丰富资源,及时为客户匹配和提供最优解决方案,通过测算比对,最终选择了离客户企业更近的河钢唐钢宽厚板厂承担生产供货任务。

该客户是我国重型机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制造销售金设备、轧钢设备、起重设备、非标设备、加压气化炉、石油化工炼化设备等,是行业知名的高端客户。(沙文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