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央视点赞河北旅投集团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

2021-01-05 15: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隆冬时节,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引导我们走进滦平旅投。雪场开滑、房产开售、酒店开业、征迁开搬、资金平衡、手续齐备......在2020年抗疫防疫的大环境下,一个个提振士气的消息频频传出。

2021年1月4日,CCTV2《正点财经》播出题为《河北:冰雪场馆陆续开馆 带动冰雪热》的报道。

2021年1月3日,河北卫视《河北新闻联播》播出题为《我的2020》栏目,对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进行专题报道。

这一年,滦平旅投公司在河北旅投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在系统企业帮助下,勠力同心、阔步前行。酒管公司、物业公司齐聚于此,在这里我们只有一个名字——“旅投人”。大家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服困难阻碍,全力以赴推动着项目快速发展。

这一年,滦平旅投公司深度对接当地政府,明确了“雪场开滑”的共同目标,将任务分解细化到每一个工程进度、每一道手续审批、每一个时间节点,坚持企业与政府间“每日沟通、每周汇总、半月督导,整月调度”网格化督办管理和责任分工体系。年末办结各类前期和工程手续70余项,取得的证件、批复堆满了案头。

这一年,滦平旅投公司积极对接银行和各类金融机构,全力平衡发展资金,将“集团支持、项目自筹、成本返还、销售回款”多种方式有机融合,整合资金推动征地拆迁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区一、二期拆迁签约率超90%;供水、燃气、污水、强电、弱电管线工程全面开工,各类线路蜿蜒数十公里;双营水湾25#28#楼去化率超90%,返租建设的“雪寓”酒店,开业迎客,已是万家灯火。

这一年,滦平旅投公司调度一切资源、火力全开,“山地高海拔作业、高寒高纬度作业、大规模土石方作业、多专业交叉作业、深基坑作业、断层地质作业”艰难的施工作业条件,没能挡住无所畏惧的旅投人。22家设计机构、37家施工单位走进项目区,31个开工作业面齐头并进,102名干部职工百人鏖战、携手前行,24小时排班推进、日夜兼程,一个个点位开工、一片片区域完成。

2021年,河北旅投集团“一山一岭一草原”战略布局中的项目建设进入冲刺之年,滦平旅投公司将继续坚持“履职尽责显担当,凝心聚力求发展,实干巧干抓进度,励精图治铸品牌”,在河北旅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谱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