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齐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华药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

2020-12-21 13: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全面加强河北省医药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由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华药集团协办的齐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专委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华药集团职工文化中心举办。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省总工会、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及省医药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以及部分会员单位党务工作者和华药各级劳模、工匠代表、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省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王彦斌致辞。他表示,省医药行业用齐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这一形式,汇聚激发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找到了很好的载体和切入点,新时代需要像齐名一样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主力军,希望全省医药行业会涌现出更多的齐名。

省国资委宣传外联处处长张瑞娥致辞中说,在齐名身上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大家通过齐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学精神,学品质,更要学方法。要让齐名精神成为新时代产业工人的精神坐标和价值追求。

随后,齐名先进事迹报告团的6位成员逐一上台作报告。齐名作了题为《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报告,金坦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冬蔚,设备动力部经理张光军、设备动力部杨殿飞从不同侧面介绍了齐名的先进事迹。省劳动关系职业学院教师张艳和《河北工人报》工会新闻部主任王井堪分别作了题为《学生们喜爱的良师益友》和《采访齐名的思考》的报告。会场里,齐名的事迹不时引起听众的阵阵掌声。

省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刘骁悍发表讲话,表示要在全省医药行业掀起学习劳模的热潮,营造崇尚劳模的氛围,培育和打造更多的劳模、更多的工匠和优秀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培养和选树一批齐名式的先进典型,凝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省医药行业协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专委会主任委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岭主持会议并讲话,一是提高站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系列活动。三是用不断开拓创新的成果推动省医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厚礼。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省医药行业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览。(何丹 周克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