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纪委:节前送“廉洁”“清风”过佳节

2020-12-31 16: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逢佳节倍思廉。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河钢宣钢纪委抓住加强廉洁从业的关键节点,专题召开工程项目承建单位“廉洁施工座谈会”,面对面与承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送上《廉洁告知书》,并与承建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告知书签字仪式。

为加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河钢宣钢大力推进“高端设备关键材料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工业服务”三大基地,部分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加紧施工。为确保这些项目真正成为“廉洁工程”“放心工程”,该公司纪委在专人专班开展招投标专项检查的同时,在节前专题召开与工程承建单位的廉洁施工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廉洁告知书》,要求工程建设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立诚实、公平的经营意识。同时,要求各单位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依照合同约定开展业务,并做好自律和互相监督,促进工程廉洁建设。各承建单位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工程建设获取竞争优势,构建廉洁、公平、规范的工程建设环境。 (安亚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