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多举措做好安保工作

2020-12-31 16: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宣钢炼铁厂环保作业区担负着烧结、球团的除尘任务。为做好安保工作,该作业区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积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在线生产顺行,营造稳定的内部环境。

该作业区积极做好消防、交通管理工作,重点加大对易燃易爆区域、危险化学品运输、动火作业现场管理的检查力度;加大交通治理力度,加大对拉灰车辆的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洒落、扬尘等现象发生,对发现未按规定采取封闭、苫盖措施或因遮盖不严、绑扎不牢发生遗撒和扬尘的,加大考核力度;开展防盗反盗宣传教育,及时传达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学习《职工奖惩条例》;对库房采取安装铁门、防盗盒等办法,完善防盗设施,做好现场区划管理,完善防盗巡检制度,要求班组严格执行并做好记录。(杨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