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精心施工获称赞 物业满意送锦旗

——省四建七分公司邯郸三供一业项目部收到锦旗

2020-12-25 10: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矿苑物业管理服务部部长段学昌代表物业公司到省四建七分公司邯郸三供一业项目部,将一面印有“惠民工程惠及百姓  精心施工居民称赞”的锦旗送到项目部经理王立辉手中。

段学昌表示:“今年虽然发生疫情,但项目工期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管理人员为圆满完成任务付出很多努力,在施工过程中,你们展现出的四建铁军精神让我们钦佩,贴心服务让我们感到暖心,后期有工程一定还找你们来承接。”

邯郸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是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改造工程,关系到社区居民的根本利益和幸福指数的提升。

2020年初,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项目开工日期一拖再拖。开工后,项目部根据工期要求,合理划分施工段,精准绘制进度计划,精确计算每个施工段的劳动力、机械台班、材料需求量、提前备足劳力、机具和材料。项目部合理组织室内和室外供水、供电、污水与供暖各专业交叉施工,确保工期按时完成。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针对本工程涉及专业全、工作面大、质量控制点多的特点,对每个分部分项工程严格实行样板引路、交底先行的措施,同时严格落实“三检制”,对关键部位质量控制点进行全面检查,坚决实测实量,用数据说话。

供暖期是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时期,如何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保证供暖设施的如期完工,保障小区居民正常取暖,是摆在项目部和矿苑物业面前的一个难题。项目部面对施工现场狭小、小区居民众多、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经理王立辉和矿苑物业管理服务部部长段学昌长期驻扎施工现场协调各方面关系,排除施工干扰因素,为施工创造便利条件。项目部组织调配全部施工力量,历经60天昼夜连续施工,完成了供暖管网入户接口工作。进入供暖调试阶段后,考虑到随着水温不断升高,供热管道可能出现热胀冷缩,导致薄弱部位可能出现破裂以及发生跑冒滴故障,针对以上情况,项目部组织21名专业工人成立抢修队,队员24小时随时待命,严格分工,责任到人,经过10天昼夜连续奋战,从调试设备的排查,漏冒点的抢修,逐户排查,做到当日发现问题当日解决,杜绝一切跑冒滴漏问题,使本社区19栋楼1094户全部达到供暖要求,居民过上了一个舒舒服服的暖冬。

收尾阶段,针对工程移交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也便于管理和维护各类设施,项目部安排技术人员将保修内容与范围告知服务部人员。在保修范围内,项目部派驻工程师与施工队伍驻扎矿苑物业,以保证及时处理出现的各种问题。项目部安排专业人员对物业服务部人员提供了供水、供电、供暖等方面专业技术支持和培训,以保证物业工作人员更好地为居民服务。(崔淑娜  魏佳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