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新兴工程参与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准”的制定评审

2020-12-24 16: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由国家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制定的企业标准“领跑者”标准,在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由新兴铸管参与评审的T/CISA 047—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球墨铸铁管》作为铸造、锻造、粉末冶金制品领域唯一一项评价标准同时发布。

继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制定的《Q/XPB 001-2019水及燃气用球墨铸铁管和附件》获得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殊荣后,公司标准研究团队受邀作为评审专家,参与球墨铸铁管“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的评审,公司团队给与了团体高质量建议,保障了标准高度的可执行性。

大会公布的11项重点产品的“领跑者”标准制定中,钢压延加工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的标准分别是:T/CISA 048—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热轧钢板桩》、T/CISA 049—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热轧 H 型钢》、T/CISA 050—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齿轮钢》、T/CISA 051—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弹簧钢》、T/CISA 052—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高碳铬轴承钢》、T/CISA 053—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LNG 储罐预应力钢绞线用热轧盘条》、T/CISA 054—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冷镦钢热轧盘条》、T/CISA 055—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T/CISA 056—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全工艺冷轧无取向电工钢》、T/CISA 057—2020 《“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全工艺冷轧取向电工钢》;以上11项团体标准在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制定的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将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形成有力支撑。

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兴铸管的核心技术团队,拥有专业的标准研究部门,在球墨铸铁管国际标准制修订中,已经进入国际核心圈,同时主导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公司将以更为严格的企业标准,指导产品的生产和质量管控。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按照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将的评估方案,推动更多领域标准“领跑者”的评估工作,共同促进钢铁行业的产品质量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