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96%的职工参与“工会会员互助一日捐”

2020-12-20 10: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河钢承钢工会获悉,自10月23日启动捐款活动以来,累计有12996名职工参与2021年度“工会会员互助一日捐”,共收集捐款85.24万元,职工参与率96%。

“工会会员互助一日捐”活动是由政府推动、各部门配合、工会组织具体承办,为患病住院、门诊特殊疾病的捐款会员和遭受非工伤意外伤害及因自然灾害造成家庭财产重大损失的捐款会员家庭提供救助,缓解其突出困难的互助性活动。今年是河钢承钢参加该项活动的第11年,工会干部广泛宣传该活动的政策,层层发动基层工会开展说明解释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据了解,河钢承钢所有参加“互助一日捐”活动的工会会员捐款标准为处级助理及以上(含专家)捐款不低于200元,科级及以上捐款不低于100元,其他人员捐款不低于 60 元,所有款项按照规定进行专款专用,收支审批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将新的一年缓解职工及家庭成员因患重大病所造成的现实困难。(田海霞   王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