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被客户誉为“金牌合作伙伴”

2020-12-20 10: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五矿集团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矿钢铁)专程到河钢承钢走访,对深化合作关系进行座谈,并为河钢承钢颁予“2020年度金牌合作伙伴”奖牌。

中国五矿集团成立于1950年,是以金属、矿产品的开发、生产、贸易和综合服务为主,兼营金融、房地产、物流业务,进行全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2016年,中国五矿集团与中冶集团实施战略重组,形成了中国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属矿业企业集团、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运营服务商。 2020年8月,《财富》世界500强列第92位。

2019年9月至今五矿钢铁与河钢承钢公司合作量累计达32万吨,并被河钢集团确定为战略客户。在北方,以京津冀重点工程直供项目合作为主,到目前工程直发量已经达到19万吨。借助双方合作河钢承钢产品成功打入海南昌江核电、辽宁徐大堡核电、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厦门地铁、厦门趣店金融创新园区等一大批标志性项目,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增强。目前双方携手在核电领域开展全方位的直投合作。

另外,河钢承钢公司与五矿钢铁的兄弟单位五矿物流均建立子良好的合作着魔。五矿无锡物流园是承钢公司在华东区域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目前月订货基础量3000吨,主要为无锡法斯特钢管有限公司做剪切配送加工服务,主要供应品种为热轧卷板C700QZ,CZ480,CZ440等汽车传动轴用钢。2020年和河钢承钢携手法斯特将高强汽车传动轴用钢成功推广应用在红旗H9车型上,为民族品牌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田海霞 马国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