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参与并主办“走向数字新建筑”2020数字建造技术应用经验交流峰会

2020-12-08 16: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由河北建工集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汇建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走向数字新建筑”2020数字建造技术应用经验交流峰会在张家口顺利召开,集团副总经理线登洲、BIM中心主任赵丽娅以及副主任杜磊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专家、智慧建造领军企业代表等就国家政策标准、发展趋势、前沿技术研究与应用成果、项目实践案例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基于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决策部署,并以大力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动力,全面打造建筑行业互联网、物联网,形成全产业链融合一体的智能建造产业体系。

会上,线登洲副总经理代表集团以雄安新区容东C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智慧建造实践应用作为案例进行了成果分享,就雄安新区BIM+智慧工地相关政策要求、标准规定、项目重难点分析、以BIM+智慧工地为核心的项目智能建造落地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容东C组团项目作为集团雄安新区总承包建设第一标,各个环节、各个工序必须高起步、高标准、高要求,一定要以雄安新区容东C组团安置房、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为载体,加快集团智能建造、智能化管理步伐,为打造数字建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杜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