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商贸公司工程直投创新高

2020-11-18 16: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紧跟国家发展建设步伐,深入对接国家级重点项目,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国家发展取得新进步。截至目前,河钢承钢商贸公司直供国家重点项目36个,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河钢承钢充分发挥产品品牌和特色优势加强与中铁、中交等央企的战略合作,积极对接天津地铁、京德高速、京雄高速、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大连湾海底隧道等36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同时,围绕提升产品创效能力,京津冀核心区域直投量占比达到了95%以上,让河钢承钢产品为京津冀协调发展助力。不仅如此,河钢承钢商贸公司营销人员准备把握国家级重点项目需求,按照项目设计方案定制生产高端产品,直供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均为河钢承钢含钒高强大规格产品,再一次印证了河钢承钢含钒钢的品牌影响力。(田海霞 徐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